-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御澤 | Rain】段子


Cp :御幸一也/澤村榮純
Rating::G
Summary::雨天的偶遇

當初看著狐皮的雨天御澤寫出來的 。

  雨來的突然,措手不及的學生在紅綠燈中幻化的色彩中來來去去,跑馬燈一樣, 來的快,去的快。澤村也是一樣,他將書包頂在頭上,踩著水,他眼明腳快的鑽進了御幸一也的傘裡。

  那支透明的傘小的可憐,它吃力的為兩個一百七十公分的男人遮雨,最終仍是撐不住,雨滴不規則的擴散在制服上帶來冰涼又黏膩的觸感。

  御幸拉著他的手走進了一個小小的遮蔽處,背後的牆上還張貼著社區的活動通知。

  「澤村,外套先脫下來。」御幸摘下眼鏡,他翻找著眼鏡盒,裡面卻也滲入了水,眼鏡布不能用了。

  「都是御幸前輩帶這麼小的傘的錯!」他將外套掛在手臂上,一邊拉下勒脖的領帶。

   「不,是你沒帶傘的錯吧。」

  誰也沒接下話,互相看著對方,事情就是發生在如此裝作自然的環境下,也許濕透的襯衫增加了一些情趣, 臉上與身體上的冰冷雨水反而襯托雙方逐漸攀升的體溫,拿著眼鏡的那隻手靠在佈告欄下,在勉強擠的下兩個人的遮蔽處下顯得更加擁擠,澤村不自覺的也向他靠近了一些。

  原本失去血色的雙唇都漸漸紅潤了起來,臉上的紅痕不斷的開始爬升,唇貼著唇,他們不知道這樣持續了多久,也許只有幾分鐘不到,對他們來說卻像過了半個世紀。

  御幸緩緩慢退開了一些距離,澤村將不知道該放哪的手搭在外套上。這時候是不是該伸手摟著。他撇開眼神回憶少女漫畫的情節。

  御幸突然發覺太靠近他了,站在他前面時,有意無意的咳了兩聲。

  「抱歉。」

  青澀的戀愛,在齒輪咬合後,繼續轉動了。

评论 ( 5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