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御沢】a little wizardry


Cp :御幸一也/澤村榮純
Rating::G
Summary::HP的魔法物品,年齡操作,隨意看看

  隱形斗篷(Invisibility Cloak)只要披上這件斗篷,其他人便看不到你。

  在他經過他那惡劣的黑魔法防禦學老師身邊前他是這麼認為的,直到擦身而過的最後一秒,他神不知鬼不覺的用左手捏住斗篷的一角,然後他的身形就曝露在空氣中。
  「葛來芬多扣十分。」
  「我記得你已經是這個月第四次被我發現了,學不乖的澤村榮純先生?」他笑著轉過身來。
  「請不要忘記,那是我送你的禮物。我隨時能找到你。」

  *聖誕禮物

  意若思鏡(Mirror of Erised)
  I show not your face but your heart's desire(我顯示的不是你的臉而是你心中的渴望)
  這是他第三天坐在鏡子前,他每次看到的東西都一樣,魁地奇獎盃,他是最厲害的搜捕手。
  「明天,校長就會把鏡子搬走了。」
  他毫無預警到出現在他的身後,手上抱著幾本書。
  「澤村,不要再來這裡了。」
  「教授看到的是什麼?」澤村怔怔的問,「我看見我拿著獎杯,但回過神來,手上什麼也沒有。」
  「澤村,鏡子上刻著什麼?」

  『意若思,思特拉,厄魯,歐特,烏比,卡佛魯,歐特,昂,烏西。』(erised stra ehru oyt ube cafru oyt on wohsi)

  「他顯示的,是你心中的渴望。」他頓了一下,「還有,我沒辦法告訴你我看到了什麼。」

  *以前看到的是父母,現在看到的是澤村。

  劫獵地圖(The Marauder's Map)

  「澤村,你怎麼知道我在這?」他看著房內貼滿的照片淡淡的開口,說給那個不合時宜闖入的孩子聽。
  「我拿到了這個……然後就跟著你進來了。」
  「怎麼沒去活米村?」
  「我忘了簽名……那是你的父母嗎?」
  「是,那張地圖也是我和我的夥伴做的。」
  他們沒有再開口,他近看了幾張相片,御幸一也笑的很開心的照片。

  *私設,御幸自己做了密室,澤村找到了地圖上的御幸跟了過去。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