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御沢】Merlin's beard


Cp :御幸一也/澤村榮純
Rating::G

七夕發點小甜餅
  ※榭寄生
  同年級。
  噢,梅林的鬍子(Merlin's beard),他真的很討厭Slytherin的魁地奇隊長,他身邊總是有條奇怪的白蛇(那似乎是他的寵物)他總是在飛行學或者其他等等等科目,準確來說只要是Gryffindor和Slytherin一起上課的科目他幾乎不得安寧。
  而且每次他不論躲到哪節車廂,他總會找到他,並且帶著(賄賂用)甜點,這比餐車上的甜點好吃一百倍,所以他也不計較那麼多。
  「噢,澤村,這個是用刀柄壓不是用切的,你上學期到底怎麼過的?」
  儘管他會帶有諷刺意味的說話,他還是不得不承認他幫他渡過了一些難關(甚至得到稱讚),他有一次在考試還幫他救回來一鍋,呃,爛泥巴?他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好人渾蛋。
  至於他現在為何眾目睽睽在榭寄生下被吻了,綜述以上回憶,梅林的胡子,他完全不明白。
  他很感謝沒有校報這種東西,否則他就要和馬爾福和波特先生一樣,一直盯著預言家日報裡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臉在接吻。
  「X'Mas.」老天,他的手還在臉頰上,噢,其實暖暖的,「禮物在你的宿舍裡。」
  當他還傻傻的愣在那裡人群已經散開了,好在他今年並沒有要回去(他的魔藥學報告還在白紙上等他動筆)否則火車一定已經開走了。
  他說了三次通關密語才成功進入宿舍,胖女士簡直不想理他,他窩回自己的床上,天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把禮物偷渡進Gryffindor的宿舍,也許是那條蛇,或者他收買了其中一個舍友幫他,用他那LV.MAX的甜點。
  他拆開包裝,裡面是一份魔藥學報告、一份甜點、一條圍巾,還有一張紙。
  你如果覺得剛剛只是個玩笑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P.S 如果你有意願找我,我會呆在魁地奇場
  他還在下面寫了一個小小的花體字:idiot.
   好吧,他完全沒有辦法反應過來。

   ※萬應室(8F) 大一歲。
  當他在心中默念希望萬應室出現後已經繞了八樓五圈以上,它終於出現,謝天謝地,他已經遲到了三十分鐘。他推開大門,那個傢伙正站在書櫃前,身旁堆滿了好幾本黑魔法防禦學的書,好似發現了新的寶物一樣。
  「難得的約會,這麼晚來好嗎?」他笑了笑,將手中的書歸回原位。
  「你不能怪我,是萬應室不讓我進來!」
  「只是覺得可惜。」他聳聳肩膀,自從當上Head Boy,見面次數更是屈指可數。
  「而且,我要畢業了。」
  御幸走上前,輕輕將他摟在自己懷中,他享受這種感覺,這種放鬆的時間。他低頭吻了吻頭髮,額頭,眼睛,耳朵,他跳過了嘴唇,親吻他的下巴。
  「嘿,別親了!」他紅著耳根子推開,梅林的鬍子,他可不想在萬應室做些羞羞的事。

Fin.

祝你們能夠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戀人。

评论 ( 4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