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了,這裡沒有人在 。

© -
Powered by LOFTER

【御沢】糧

Cp :御幸一也/澤村榮純

極短

-

  御幸一也的咖啡機自從他養了一個小孩後就再也沒有使用過了,請別誤會,他並沒有什麼私生子,他只是偶然的,在他家的陽臺邊發現了一隻垂死的小蝙蝠。

  他一如往常的早起晨跑,然後簡單的梳洗後做份平凡的早餐,荷包蛋、培根、烤土司,以及一杯香醇的牛奶,然後穿上西裝準備去公司,在此之前,他得先餵飽他的小吸血鬼。
  小吸血鬼先生正睡在他的書房——因為那是唯一沒有窗戶的房間,他在他失眠的兩天內替他準備好了床鋪,移開了自己珍貴的書籍,替他安置好了一間簡易的小臥室。他輕手輕腳的打開門,然後坐到他的旁邊,喚醒了這隻每天折磨他到半夜一兩點還不睡的小吸血鬼。

  「澤村,我要出門了。」他溫柔的揉了揉棕色的毛,然後再捏了捏那個冷呼呼的臉蛋。

  「唔嗯……御幸——你的血味好甜。」尚未完全睜開眼的小吸血鬼雙手纏擾上了他的脖子,張口就咬了下去。

       咕嚕、咕嚕。

  當他的小吸血鬼澤村榮純滿足的打嗝後在他的嘴角吧唧的留了一個奶味的吻後口齒不清的說了路上小心後又倒頭回去了。

      吸血鬼的休眠時間是早上!,他曾經義正詞嚴的說道。

  御幸一也比他的吸血鬼想的要忙的多了,實際上澤村榮純從來不看電視,不明白他的儲備糧身價有多高,他吸的血一公升可以賣上數十萬,而他甚至還要求儲備糧先生每天至少要喝兩杯牛奶,偶爾會生出一堆雜七雜八的垃圾食物塞給御幸一也吃——我們的總裁大人目前最大的危機是腸胃炎。

  而當他上班時還會收到來自小吸血鬼的簡訊,超過十封沒有回覆可以累計得到一通軟呼呼的電話,多半並沒有什麼重要的事,他的小吸血鬼會催促他趕緊回家,並且指定晚餐要吃漢堡排,並且菜單裡不可以有納豆。御幸一也通常開著免提有一聲沒一聲的回覆,不外乎就是嗯啊哦好,小吸血鬼則會氣呼呼的掛斷電話,然後發來一個吐舌的表情符號「御幸一也是大渾蛋😛」,他準備額外買個鯛魚燒回家補償澤村,他知道只要身上帶著食物味小吸鬼給會在回家後的十分鐘內自己湊上來對頸部又是一口。
  
  而當他回到家時他發現他的窗戶碎了一地、客廳亂七八糟,仿佛入室搶劫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 ( 1 )
热度 ( 47 )